close

新宿東口到西口(要找象印杯在這!)

大型電器跑一圈,總有你要的好物!

來到電器百貨大本營新宿站

IMAG0855.jpg 

在地圖上新宿站周邊大型的電器商場跑了一圈3家店

要多久呢?約半個小時,用走帶跑的方式(如果你趕時間)

一進賣場鎖定樓層,晃了一圈沒有想要的商品立刻離開

重點是要"熟悉地形"

怎麼熟悉地形?!

1.找熟識地理環境的朋友同行

2. 非常幸運地問到熟門熟路的路人朋友剛好在等人

3.打發時間又因語言不通直接帶你去的!!

外地人的我約晚上八點先到東口很多人推薦的BIC CAMERA

IMAG0844.jpg

好開心要來血拚(也沒有拉,是買必需品~)

我的目的是要來買象印保溫杯

繞了一圈不仔細的看了一遍賣場的商品

在一樓樓梯先拿了一分樓層介紹

藍色面是中韓,紅色面是日英

這家觀光客超多,除了DM印有日英中文韓文外

他們的服務人員也有外籍語言的服務人員

樓梯旁有貼相關國籍的服務人員

樓層介紹比紙張介紹的還詳細喔!

人像服務語言國籍

還有免費wifi!!

但要申請安裝的不是直接連就可以用的,白開心一下

(想連接可細看指示說明)

IMAG0850.jpg 

需要詢問的時候要花點時間找店員

像我一開始不需要他時看到會說中文的店員在我身邊晃啊晃

真的想問時卻不見啦!

所以把握時機想問的問題先想好

不然他們是可遇不可求的

一整棟B4~8F的樓層上哪找人呢??

BIC CAMERA東口店與UNIQLO有合作

所以電器逛一逛就晃到賣衣服商場也是蠻奇妙的

一樓有外幣兌換機&服務中心

衝太快的我應該直接問這裡的

(可能不用跑這麼多層)

所以大家想逛要早點來朱武吃完飯後逛最好了

回家仔細看了看目錄,可能我想要的東西在某一層也說不定

晚上太晚才來,面對打烊時間的緊迫

找不到想要的商品還要合理可接受的價格三重壓力

外加語言不通地理環境不熟慌忙沒做太多功課的下場….

絕對像我一樣累..累!!!

IMAG0854.jpg

上面是在入口的牆壁上拿印有日英中文韓文的DM簡介

因為照片上不是拍得很清晰

所以我重新打了一份文字版的

8F

專賣登山用品登山學校諮詢或相關處

7F

GU服飾

6F

兒童用品&玩具照明設備電話眼鏡相關寢具家庭五金|寢具修改處眼科銀行

5F

冰箱洗衣冷氣空氣清淨加濕廚房電器吸塵按摩機綜合諮詢處

4F

電視音響行車導航器耳機投影錄影攝影機|音響視聽室

3F

         UNIQLO男裝

2F

UNIQLO女裝童裝

1F

UNIQLO男女裝生活電器吹風機美容器具刮鬍刀體重計

B1F

照相器材相關用品化妝品藥房咖啡店|相片快照鐘錶服務中心

B2F

手機電腦文具|手機電腦維修諮詢

B3F

影印相關用品高爾夫球具自行車行李箱|高爾夫練習室&修理自行車服務處禮品包裝處

B4F

           瑜珈學校

在台灣時還煩惱要不要寄家電鍋子過來,不用買

但想想在台灣家人會需要用到,而且國際包裹運費也是筆開銷

而日本家電品質也是優良的保證

所幸就打消念頭,到日本需要再添購好了

即使說明書會看不太懂,不過功能大同小異

使用上不至於完全不會也省運費

IMAG0848.jpg

5F商場一隅

實際到日本後,鍋碗瓢盆廚具家電賣場玲瓏滿目

看到大家特地從別的國家飛來買

我真的想太多了,直接在這裡買就好!!

浪費時間思索這問題

只是回去的包裹就不是寄來的大小價錢了(苦笑)

還有一直想要的章魚小丸子煎盤~

最便宜的2080換算台幣約620元,也不是很貴內(未稅)

最後還是敗了一台回家

但因為我操作不當連續開了半小時吧電線就被我燒斷了...

欲哭無淚>O<

IMAG0849.jpg

BIC新宿東口店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0:00

電話:+81 332261111

*大賣場各層配有洗手間,重要!

*需要服務有相關語系的服務人員!

*服務國際旅客有國際服務,讚!

BIC新宿西口店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21:00

電話:+81 353261111

晚上21:30奔去已休息(泣)

 

沿著新宿車站外圍一圈三家都會走到喔!

看了三家不是沒有我要的就是關門了

只好改尋找別家電器百貨

從東口到西口會經過一個下水道走道

 找到它經過他直走一點轉個彎繼續沿著新宿車站外圍繞著走

好心幫我帶路的人本來帶到某個轉角想叫我直走就到了

但還是把我帶到商場裡並問了樓層才離去

真的太太感謝了!!!

IMAG0859.jpg

YODOBASHICAMERA

念念念的象印隨身杯終於找到賣的地方了(真感動><)

查網路象印專賣店要到東京西邊秋葉原去了呀

在這終於看到隨身杯罐本人

本想買杯子的

被朋友一番悶燒罐可以蓄熱又可悶煮食物的功能打動

找了你好久阿!

IMAG0857.jpg

這櫃有象印及虎牌的杯子

而且價格還有打折,迅速採買結帳

繞這麼一大圈有值得了!!好開心!!\\^O^//

不知道是不是位於非主要鬧區的西邊

覺得價格好像較便宜

這家電器沒有時間細逛

搞不好還有便宜的價格可循寶

*之後有比價過這家真的比BIG便宜

大家可以參考參考

YODOBASHICAMERA新宿西口店

營業時間:AM09:30-PM22:00

電話:+81 333461010

 

(照片上價格以2016年11月我拍的為準

心動者趕緊飛奔吧~~)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ila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